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父爱如山_关于父亲作文250字

2020-01-04 09:00:01
相关推荐

父爱如山,高如一切。

记的一次傍晚的放学,那时下起了大雨,爸爸又没有带伞,冒着大雨来接我,又用他那高大的身子为我遮风挡雨,着就是父爱啊!回到了家里,我正在写作业,打了几个寒战,正在这时,爸爸给我端上了一杯热乎乎的奶茶,使我感到了一丝暖意。

又一次,那是夏天的一个夜晚,我因为淋了大雨,发了高烧,一直不退,大约半夜两三点时候,冒着倾盆大雨背着到医院,一直陪我到了天亮。第二天,爸爸不停的打哈欠,我知道他感冒了,我的眼睛湿润了。

父爱是我们不可以少的,父爱是一棵大树,母爱是一朵小花,我是一株小小的嫩草,需要大树的保护,也需要小花的关爱,才可以快乐又健康的成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