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西瓜的作文

关于西瓜的作文

2020-01-04 04:30:01
相关推荐

关于西瓜的作文

姥姥家附近有一亩空地,一直没有人管。勤劳的姥爷说:“这样吧,我们在这里种西瓜!”,我高兴的一蹦老高。我们齐心协力,买种,翻地,播种,施肥,浇水,除虫,拔草。

姥爷说 :“我们一定会收获的!”我望着姥爷,有些半信半疑。

几个月后,确实验证了姥爷的话,那一个个滚圆滚圆的大西瓜正惹眼得很呢!傍晚,妈妈端来了十几块切好的三角形西瓜,请我们吃西瓜宴。姥爷在餐桌上问:“你们知道西瓜的好处吗?”我说:“西瓜夏天可以解渴。”妈妈说:“西瓜皮可以美容。”我们一家人都笑了。姥爷接着说:“夏天,西瓜可以大显身手——它的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别适合夏季补充人体水分的损失。”姥爷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你们知道西瓜可以做什么菜吗?”我歪着头想了一会,西瓜能做什么菜呢?妈妈也遗憾地摇摇头。

姥爷说:“西瓜可以做成清炒西瓜皮,西瓜皮沙拉,凉拌西瓜皮等等。”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在餐桌上吃着黑籽红瓤的西瓜,都非常开心。看着自己通过劳动收获的成果,我笑了,我开心地笑了。我的笑是甜美的笑,我的笑是幸福的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恩资助伴我成长作文 生宝宝作文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2019年考研英语二大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初中 作文开头结尾优美 日语作文比赛 生活中的惊喜作文 过年了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蜜蜂的作文 观察银杏树的作文 困难并不可怕作文600字 难忘露营作文600字 保护森林的作文 生活需要 作文 我知道的风俗作文 爱的作文600字 遇见作文开头唯美句子 我们的家乡作文 野餐作文400字 我长大了作文结尾 拥有健康就是幸福作文 三年级作文拔牙 成为你自己作文 观察云的作文300字 扳手腕作文300字 世界上写的最好的作文 学会坚持作文800字 自己作文300字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