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家庭趣事_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2020-01-05 04:00:01
相关推荐

家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为我遮风挡雨;家是一个快乐的游乐场,为我增加快乐;家是一个高大的地堡,为我守住防线;家是一个温馨的猪圈,为我提供营养……

那是一个多有气氛的夜晚,我们家准备了一个有趣又快乐的灯谜大比拼。评委是爷爷奶奶。我,爸爸,妈妈则是参赛选手。“砰”!随着奶奶一声拍打桌子的响声,比赛渐渐拉开了序幕。评委笑容可掬的请出了第一位参赛选手。我神气扬扬的走了上来,心中暗自得意想:猜谜语是我的强项,爸爸这次肯定输了,这样想着如同脚下踩着棉花一样轻松。放眼望去,都是大大小小的灯谜竖立着。我闭着眼睛,静默想了想,暗暗为自己祈福,抽到一个最简单的,便紧张的抽了一张。定睛一看,谜题是:身体足有丈二高,瘦长身节不长毛,下身穿条绿筒裤,头戴珍珠红绒帽。(打一植物)。反复看着谜语心里很是紧张,急得脑袋上全是汗水。我的脑海里顿时出现了一些又瘦又没毛的植物,果然不出我所料,转了转我的小脑袋后总算让我想到了答案,脱口而出:“是高粱。”只到这时,心中的一块石头才落了地。爷爷奶奶拍手鼓掌,点点头满意的说:“对了,对了。”

轮到爸爸了,他也闭着眼睛,随手一拉,谜面是:冬天蟠龙卧,夏天枝叶并,龙须往上长,珍珠往下排(打一个水果)。只见爸爸抓耳挠腮的,冥思苦想沉静了半天,好不容易给了一个答案“提子”。爷爷奶奶纷纷摇头,无奈爸爸又前思后想,终于说:“葡萄对吗?”这是爷爷奶奶才舒了一口气说:“对了”

一场欢乐的灯谜大赛,就这样在快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最后我终于位居第一胜出比赛。

我的家庭就是这样欢乐,这样温馨,为我守住防线,为我遮风挡雨。我喜欢我那可爱风趣的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