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

家乡的大海

2020-01-05 05:30:01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是一座风景秀丽的海边城市——蓬莱。素有“八仙过海”的美丽传说,所以大海便是蓬莱亮丽的风景。

站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只看见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连在一起,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远处的海水,在阳光的照耀下,像片片鱼鳞铺在水面上,又像顽皮的孩子不断地向岸边跳跃。

看,海水涨潮了,大海中的波浪一个连着向岸边涌来,有的升上来,像一座座滚动的小山;有的撞在礁石上,溅起几米高的浪花;发出“哗,哗……”的响声;有的漫向岸边,像一条条大鱼游上岸来,又退了回去,把海水中的贝壳。海菜和泥沙留在了沙滩上。又过了一会儿,巨浪像一支浩大的军队一样,千军万马般勇猛地扑向海岸,似乎要把一切吞没。可任凭它怎么冲击,怎么拍打,礁石还是毫不动摇。

晚上,星星爬上了夜空,月亮也把自己那秀丽的身躯倒映在海面,仿佛在梳妆打扮。大海一片沉寂,好像一切都凝固了。一层层的波浪在清爽的海风伴奏下,哼起了《催眠曲》。此时此刻的大海像婴儿一般沉睡,偶尔也会在梦中嘤咛几声。月亮把一片片银色的鱼鳞柔和地洒在海面上。

啊!家乡,我爱你!更爱家乡那波澜壮阔的大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