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蚂蚁的作文

蚂蚁的故事

2020-01-05 14:15:01
相关推荐

同心协力、尽心尽力,不求回报,只求温饱,分工合作,互相礼让。这,就是我们蚂蚁大军的宗旨。

工蚁,是我的身份,我带着队员穿过一个个圆形山洞,来到美丽的郁金香花田,散发出浓郁的芳香;我们每只蚂蚁都背着一朵郁金香,带回去和同伴分享。我们最伟大的事迹,就是发现一颗新的绿色星球,它的表面有美丽的黑条纹,里面是结冻的岩浆,它的名字叫做“西瓜”。我尽忠守职、勇猛无比,我独自踏上北极,身上背着糖果纸制成的防水背包,兴奋的四处查探;但是后来我却迷路了,还好有那鲜奶冰淇淋味的雪让我撑到同伴来找我。我们还到过到处是食物的森林,黑漆漆的,还要经过秘密通道才能到达,那里只有一种学名叫“巧克力卷心酥”的树,多到足以让我们吃三年!那次的发现可震惊了蚂蚁界,记者们抢着报导,同时,叶子报、花瓣报等报刊也被抢购一空呢!

身为蚂蚁,遇到危险是无可避免的;因此,贪生怕死的话是不能做蚂蚁的!看看我,我曾到过日本富士山,还带了颗富士苹果回家吃!我有时会坐交通工具,如果很赶时间,就准备五粒小麦乎叫鸟儿飞机;如果想要和司机聊聊天,也可以请蜗牛,位子较少的汽车,或是乌龟巴士载我们一程,大部分我都是坐汽车,因为位子少所以便宜嘛!搭车还有一项好处,那就是躲避灾害,我的同伴常因误闯蜘蛛王的家而被吃掉,或者掉进深湖里却无法爬出而丧命;在搭车途中,有免费且干净的露珠可以喝哟!看哪!我们多么勇敢,多么坚强!

虽然,我们身躯渺小,但是野心极大,我们将要独霸世界,来吧!为我们歌颂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6-06 07:43金鹏[贵州省网友]IP:1730924864
    蚂蚁这种微小生物也能散发出如此强大的正能量,让人深思自己的人生态度和责任感。
    顶3踩0
  2. 2021-07-07 10:15没事干[广东省网友]IP:1966420037
    看完蚂蚁的故事,让我对团队合作和努力有了全新的理解,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顶0踩0
  3. 2020-08-07 12:48水煮青春[澳门网友]IP:3407340499
    这部动画片让我感动又温暖,蚂蚁们的团结和努力精神真的让人敬佩。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