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450字

我们班的故事作文450字

2020-01-06 06:15:01
相关推荐

我们班什么样的性格的都有,有搞笑的、有严肃的、有活泼开朗的、还有内敛的……

下面我先来介绍一下我们班的搞笑人物“烧饼”,“烧饼”这个外号已经有了悠久的历史。我记得我们在上二年级的时候,在一次玩游戏的时候我们就给他起上了这个外号。他是我们班最搞笑的人了,他一天都会有笑脸来和你说话不管老师怎么批评他,他都会有笑脸而不会有眼泪到了最后他都会让老师笑了。他的体育很好,在运动会上总是会有他的身影,他跑步在我们班男生里是第二。第一是他的最最要好的好朋友龚柏岩,龚柏岩在运动会上破了学校里很多的吉尼斯记录。“烧饼”的脸蛋老是是红红的,一笑就露出他那白白的牙齿。他给人的www.qwen.cn感觉就像是没有长大的小娃娃,还想是在幼稚园没有毕业的小孩子。如果你的心情不好,“烧饼”一笑或者和他玩玩你的心情就会好的很多。他还给自己编的广告语,令我们开怀大笑,他的广告语是:“周炳睿牌野营锅,周炳睿牌野营灶,锅好灶好人更好!”是不是很好玩儿?我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要跟“烧饼”在一起玩就想笑,笑了之后还想笑,这种笑令我们无法停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想想别人作文 蹦床乐园作文 变形金刚擎天柱作文 社团活动作文 写五台山的作文 第一次包馄饨作文 性格的作文 期待的眼神作文 关于星期天的作文 鸟类作文300字 为志愿者点赞作文 勤劳的父亲作文 端午作文200字 童话新编作文 四年级下册作文全集 小学语文六年级第三单元作文 爱臭美的我作文300字 上海高考作文评分标准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50字 荷包蛋作文 传统节日作文中秋节 书吸引了我作文600字 介绍台湾的英语作文 做纸飞机的作文 介绍九寨沟的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优点 我最佩服的同学作文 有关跑步的作文 关于宋江的作文 我的好同学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