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_六年级读后感400字

2020-01-06 18:00:01
相关推荐

《绿山墙的安妮》这本是加拿大的女作家蒙哥玛利写的。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是绿山墙农舍的玛丽拉兄妹打算从孤儿院领养一个男孩做帮手,可却出了一点差错,从孤儿院接来了一个满脸雀斑又有想象力,还喋喋不休的红发女孩——安妮。雪莉。孤儿安妮在大家的关爱下渐渐成长,她善良、乐观、勤奋、有丰富的想象力,她对生活充满希望。安妮用爱心赢得友谊,用倔强坚持自己的天性,用丰富的想象力充实自己的生活。

读了这本书,我非常喜欢安妮。安妮是那么好学和勤奋,和她相比,我真的很羞愧,我们现在的学习条件那么好,可我还常常偷懒、磨蹭,浪费时间,太不应该了。新学期开始了,我要象安妮一样努力、勤奋。安妮和戴安娜的友情也十分可贵,她们自认识后就没吵过一次架,她们互相为对方着想,有好东西都会一起分享,不像我和弟弟,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搅得家里整天鸡犬不宁,让妈妈生气,这样很不好,我要向安妮学习,互相谦让,珍惜和弟弟的亲情,珍惜和朋友们的友情。

《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真得很好看,我都仔仔细细地看了三遍了,你一定要仔细品读一下。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