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_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2020-01-06 09:15:01
相关推荐

我爱我家,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治愈创伤的良药。即使我们人生的路上充满荆棘,只要回到家,再回头,身后已繁花似锦。

家是爸爸的王国,家是妈妈的世界,家是我的乐园。

我爱我家,一个快乐的家。在家父母犹如朋友,每天说说笑笑,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在外面的委屈,开心,伤心……回到家可以给爸爸妈妈倾诉,委屈可以得到安慰;开心可以得到分享。心情就像被松绑一样,轻松,自如。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表扬我一番,让我心里美滋滋。

我爱我家,一个融洽的家。节假日,只要有时间,全家总会集体出游,让我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他们总会认真倾听,并与我一同分享;每当我取得好成绩,他们总是为我送来祝贺、带来鼓励……这一切让我感到我的家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充满了其乐融融的气氛。

我爱我的家,一个幸福的家。每天一起床便会看到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每当一放学,桌上便会摆上可口的饭菜;每当学习遇到困难,爸爸妈妈总是耐心地为我讲解;每当我生病时,爸爸妈妈总是不离我左右……这一切让我感到我的家充满阳光,无比温暖。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总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忧解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一个人必须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快乐、和睦、融洽、幸福、值得依靠的家。我要大声喊:“我爱我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