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未来世界_未来的世界作文350字

2020-01-06 11:45:01
相关推荐

“嗖!嗖!嗖!……”好像是一阵阵劲风吹过的声音,我不禁好奇地睁开了眼睛。呀!一个让我吃惊的场景出现在眼前:有一扇大门,上面挂着一块“超能世界”牌匾。

透过大门向里望去,里面的人个个身怀绝技:飞行、瞬移、隐身等超能力无处不在。走进“超能世界”,我感觉自己的身体有点轻,还有点透明,眼睛也变得雪亮……难道是我拥有超能力了?千真万确,我真的拥有超能力了!

我同时拥有了4种超能力:读心术、飞行术、瞬移决和隐身术。只要我愿意,一眼就可以看穿任何人内心的想法,对方却不知道;我可以想飞多高就飞多高;我还可以瞬移十万八千里;不仅别人看不到我,我自己也看不到自己。

“哈哈!”得知自己有超能力后,我立马笑得很奸诈,终于可以捉弄我们班同学了!那可是非常好玩的哟!

正当我想入非非时,突然响起一阵“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把我从“超能世界”拉回到床上。啊!我原来是在做梦!真希望可以一直待在“超能世界”里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