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关于小动物之间的故事

三只小鹿_童话作文550字

2020-01-06 01:00:02
相关推荐

在一座美丽的大森林里,一只鹿妈妈生下了三只小鹿。鹿妈妈给三只小鹿取了三个名字,老大长得胖,取名叫小胖;老二是三只小鹿里长得最高的,取名叫小高;老三总是活蹦活跳的,精力旺盛地不得了,鹿妈妈给它取名叫跳跳。

老大小胖从出生就十分贪吃,吃得很多,它一只鹿要比别的三只鹿吃得还多,又不爱活动,除了吃就是睡,大白天地在家睡觉,所以就越来越胖。老二小高长得又高瘦,还挑食,所以也是身体弱。老三跳跳身体最好,每天吃饱就蹦蹦跳跳地运动。

几个月后,鹿妈妈把它们召集了起来,开了一次家庭会议。鹿妈妈对它们说:“你们已经长大了,你们以后的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猎人和猛兽,如果你们不加强锻炼,跑不过他们,就有可能被猎人抓住,被猛兽吃掉。”三只小鹿听了,十分害怕,都说自己要参加锻炼。鹿妈妈听了,十分开心,说:“只要你们认真的锻炼,就不会被抓住、被吃掉的。”

谁知道老大小胖只跑了一天就不肯锻炼了,它不锻炼了是因为它太胖了跑不动,累得不行。鹿妈妈怎么劝它要坚持都不管用。老二笑它是半途而废。一个星期后,老二小高也不跑了,因为它太高大瘦了,脚力不足,总是摔跤,哭着对着鹿妈妈撒娇,不肯去锻炼了。可是,跳跳还在坚持锻炼,它跑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有一天,一个猎人来了。跳跳安全地逃脱了猎人的追捕,可是小胖和小高却没那么幸运,他们被猎人抓住打死,并取下了鹿茸。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坚持才能胜利呀!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男儿有泪不轻弹作文 初三励志作文600字 晒晒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最爱作文 描述一个人英语作文 国庆节小作文 中国味道作文 动作作文 植树英语作文 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以国庆的作文 新学期新思想作文 关于一二九运动的作文 我在什么的路上作文 我追赶梦想作文 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 书信作文的评语 考场通用作文 三年级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800字 关于自制力的作文 200字左右作文 我学校的生活英语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投稿作文格式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报告作文 2021安徽高考作文 致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