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关于小动物之间的故事

老虎发通知_四年级童话作文500字

2020-01-06 01:00:02
相关推荐

今天,老虎要邀请动物们来开会,老虎仔一棵树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请来开会。

一周过去了,一年过去了,老虎等到猴年马月天荒地老了,居然一个小动物都没来,老虎大发雷霆,眼睛像迸发着愤怒的火花,鼻子喘着粗气,嘴张得大大的,露出了锋利的牙齿,胡子像一根根锋利的针,愤怒地说:“我森林大王说的话居然没人听!怎么没人来开会!”

后来老虎遇到了忙碌的小马,老虎说:“你为什么不来开会?”小马一脸委屈地说:“大王,你都没有写时间,我以为一百年后才开会。”

老虎看见了调皮的小猴,老虎一下子冲了过去,拽起小猴的尾巴,大声质问:“你为什么不来开会?”小猴连声求饶:“老虎大王,你没有说地点,我以为要到火星去开会,可是我没有飞船,没有办法去开会。”

老虎去小猪的家,老虎奋力地打开了小猪家的门,小猪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你为什么不来开会?”老虎愤怒地问。小猪懒洋洋地说:“老虎大王叫谁去开会,您没有写清楚。”

老虎看见胆小的兔子,老虎说:“你为什么不来开会。”兔子吓得蜷成一团,连头都不敢抬,结结巴巴地说:“大王,您以前都是邀请的豹子、狮子去开会,如果这次是比武大会我不就惨了?”

老虎听了他们的建议,把牌子内容改了改,写着:200xx年10月26日上午八点在森林最高的大树下开会,所有动物务必参加,讨论森林环保问题。结果动物们都来开会了。

这篇故事告诉我们要把话说清楚。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青藏高原的作文 家庭温暖作文 生活就是一首歌作文 仓鼠作文三百字 小学生写人作文评语 四年级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 蜡烛作文400字 三年级摘抄作文 作文编写童话故事 作文有趣的汉字 描写弹古筝的作文 遇见什么半命题作文 考试失利重新振作作文 牡丹花作文300字三年级 动物小白兔作文 争做安全小卫士作文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作文600 作文00字 thenandnow作文 第一次打预防针作文 玩淘气堡作文 介绍黄河的作文 西沙群岛的作文 观察大蒜作文 我最喜爱的游戏作文 请假条作文格式 新年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奶奶作文结尾 写校园的作文200字 150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