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上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想象作文

文具盒里的争吵_四年级想象作文500字

2020-01-06 12:30:01
相关推荐

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小明已经早早地睡下了。突然,书包里的文具盒传来了一阵吵闹声,原来它们在讨论谁的用处最大。

铅笔哥哥穿着一身笔挺的红黑色西装,头上戴着一顶红色的帽子,他清了清嗓子说:“我们的小主人写作业时都离不开我,没有我,他就没有办法完成作业,所以说,我的作用是最大的。”说完,自个儿还给自个儿鼓了鼓掌。

橡皮弟弟一听,非常不满,眼睛瞪得圆圆的,用手在桌子上拍了一下站起来,牛气冲天地对铅笔说:“我的用处才最大呢!当你犯了错误,都是我帮你修正的,有时为了帮你修正错误,还差点毁容了。所以我的用处比你大。”

尺子妹妹也不甘示弱地站了起来,用手弄了弄裙子,用娇气的声音说:“我的用处才最大,数学考试的时候,小主人常常用我来画线段,用我来量物体的长度,要是没有我,小主人的试卷就会被扣掉很多的分数哦!”

听了大家的议论,一直默默地站在角落里的转笔刀姐姐优雅地走了出来,两手叉着腰,振振有词地说:“别看我平时很少说话,但我的功劳最大了,要是没有我处理铅笔弟弟的脏衣服,铅笔弟弟还会被小主人重用吗?”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争得面红耳赤,把正在睡觉的铅笔盒爷爷吵醒了,他语重心长地说:“你们各有各的长处,少一个都不行。所以你们要团结一致,共同为小主人们服务。”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惭愧地低下了头。从此,铅笔盒里一片宁静,文具们和睦相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