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春天来了

找春天_二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250字

2020-01-06 05:45:01
相关推荐

今天下午,爸爸带我去瑶湖森林公园玩。去感受春天的气息,去发现春天的美,去倾听春姑娘的问候。

在湖水旁边,我打着赤脚下水。虽然水有点凉,但还是比冬天的水要暖和多了,好像春姑娘在温暖着湖水。在草地上,小草似乎在说:“春天来了,我要长大啦!”公园小路的两边开满了金黄金黄的油菜花,真漂亮呀!这时,迎面扑来一股股花香。

走着走着,忽然,我的头像被别人摸了摸似的。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柳树姑娘摸了我的头。它在向我招手,向我诉说着,春天来了,“我”要给大自然添加更多的绿色,让地球变得更美丽!

春天是个让人向往的季节,到处充满生机与活力。我要牵着春姑娘的手,在这个学期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