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忆海拾贝 > 小学组

往事

2020-01-06 22:45:01
相关推荐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的叫声里有我向往的童年,草丛边的秋千上有我快乐的童年,老师的黑板上有我求知的童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当时间早已经漫过童年的岁月,这一切又都成了你我依依的往事。童年,有我说不完的故事,诉不尽的真情……

往事依依,几十年过去,不少事情已经模糊,有的搜索枯肠而不可得,但有几件事仍历历在目,至今记忆犹新。

年少的我喜欢表演,常常模仿别人的走路姿势。一次过年回老家。我见到一位年事较高的老爷爷在走路,瞧他那一摇一摆的样子真有意思。我立刻模仿起来。拐杖有了,驼背的姿势有了,就差胡子了。这时桌子上的牙签吸引了我,要不拿牙签来当胡子?说干就干。就当那锋利的牙签插进我的下巴时,我浑身上下的充满了疼痛。嘴巴更是忍不住的叫了起来。最后的结果可想而知。也因为那次,导致现在我看到牙签都还有阴影。

希望这一个个金色的记忆可以让我人生的画纸上多几枚色彩。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