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忆海拾贝 > 小学组

童年回忆

2020-01-06 22:45:01
相关推荐

记得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那时,我一点都不想去幼儿园。一说要上幼儿园,我就施展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妈妈也想出了很多办法,如美食诱惑、分散注意力等等,而我也竭尽全力不去幼儿园。为此,我们都伤透了脑筋。

第一计:装睡计

早上妈妈把我叫起床,我想了一想,把眼睛闭的紧紧的,妈妈似乎知道我是在装睡就挠我的胳肢窝,我奇痒难耐,于是就叫道:“别挠了。我还在睡觉呢!”说完我才感觉出了问题,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直接把我拉了起来,没办法,只好去幼儿园了。

第二计:涂鸦计

我又发动了大脑思维,想出了第二种办法。听妈妈说,日历上是红色的,就可以不去幼儿园了。于是我拿出一支红色的笔,想把所有黑色的日子都涂红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把一年的日历都涂好了。第二天早晨,我妈要带我去幼儿园时,我对妈妈说:“你看这里是红色的,我可以不去了。”妈妈语重心长,对我说:“孩子不是红色的就是可以休息,是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才可以休息。”我顿时急了说:“红了就不去,这是你说的。”妈妈哭笑不得就拿了另外一本日历给我看,我看傻眼了,只能乖乖跟妈妈走了。

这就是我有趣的童年和朋友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做手工作文 作文首段 中考作文阳光 慢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400字 2017广东高考作文 四年级作文秋天的校园 我和小女孩比童年作文 蒲公英借物喻人的作文 知识面前人人平等作文 人生与创造作文 语文六年级作文 作文开头赏析 我心中的大自然作文 阳光体育运动会作文 英语作文过去式初一 欢度国庆作文400字 家庭生活作文素材 亲情作文的开头 有关珍惜时间的作文800字 运动会有感300字作文 作文有哪些文体 二年级小作文100字 高中三年作文 女生灌肠作文 考研英语作文谁预测的准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250字 葡萄作文 用英语介绍自己的作文 写人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