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情语录 > 伤感寂寥

逐心

2020-01-06 20:30:01

这个星期的天气好得让人没脾气,一度让我怀疑夏天是不是快结束了。其实内心很怕这座城市的两个极端:热火朝天和寒风凛冽,但终究无法逃避。安妮说:“我们并不能选择自己的生活,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人。”曾以为的自由和放逐,随着青春的谢幕,开始渐渐遥远,现在只是心存向往,何时往之,没有答案。也许余生只能固守一方,为一个人或者一个家。

我懒懒地靠在窗台边,眺望那一抹淡淡的夕陽。想起你写过的诗,念或不念,都已是过去,无法重拾。一切都会走远,都会离开,<--似水流年的文章:http://www.qwen.cn/-->都会逝去。只有留给自己坚强。不知不觉习惯了生命中的来来往往,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一种相谈甚欢的静静喜悦,一次深入探讨的场景,末了隐在时光的一角,没有痕迹,无法继续演绎。美好只是一瞬间,说过的永远抵不过时间的苍老,或许无声无息的离去是最好的结局。这个季节,我只想看小溪轻轻地流动,听清澈悦耳的自然之音。在清翠的枝叶下,坐在躺椅里或秋千上,安心做一个美丽纯粹的梦。即使不能远行,心可以随想,可以放逐,也是好的。

程序化的生活和工作,容易让人觉得单调和僵硬,于是创意和新鲜成为稀有之物。很多时候寻找理所当然成为空闲时的一种乐趣,无论是一部小说,一本杂志,一张专辑,一场电<--唯美文章赏析:www.qwen.cn-->影,一顿美餐,一种休闲食品抑或一种氛围,要想赏心悦目,而且惊喜不断,就必须乐此不疲地去发现。美好的东西总是不易察觉和获得的,就像隐藏在空谷里的幽兰,独自美丽千年。梅花之傲,莲花之洁,菊花之雅,兰花之幽,都是一种独特极致的美。万种风情总有让人一直停驻和流连的绝世之美,印在心底,藏在梦中,一见倾心且过目不忘。

追求自然的平衡,渴望安宁的生活。期待着将一生的美好流转在一个人的心间,固定成永恒的回想和依恋,在四季里轮回穿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碘缺作文不少于450字 作文仙人掌 可爱的海豚作文 体验消防员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收拾屋子的作文 金色的沙滩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三年级 以友善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班的纪律作文 如何学好数学英语作文 做操比赛作文 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感受爱的作文 夏令营作文怎么写 烦恼的事情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怎么写 收获了友谊作文 刷新自我500字作文 灯光下的背影作文 推荐一本书作文 舞蹈迷作文 苹果熟了作文 感谢帮助我的人作文 以扶贫为话题的作文 扫黄打非的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成功来自坚持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150字 编写童话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