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踏青

春天 我们去踏青_记一次春游作文300字

2020-01-07 01:30:01
相关推荐

盼望着,盼望着,冬去春来。我去古林公园踏青。

首先,我8:15分从家出发,前往古林公园游玩。刚刚一到了古林公园大门口,便闻到了一阵阵清香。我迫不及待地跑进去一看,呀,原来是梅花发出的香味。说真的,其实百花之中,我最爱的就是梅花了,它,没有与其它花争奇斗艳;它,没有像其他花那样散发着浓香,它只是发出一种淡淡的清香……然而,正是因为它的这种优雅,高贵的品质,因此我很喜爱它。

梅花的花瓣没有菊花那么大,也没有迎春花那么艳丽。它跟桂花大小差不多,香味也不比桂花差,真的很迷人呀!

看完了我最爱的梅花,我们还去了江苏第一塔——江苏电视塔。

首先,我们坐上了高速电梯,200米的高空,来回也只需30秒,平均每秒上升或下降6米,我便不由自主地感叹道:“现在的科技真发达呀!”

到了顶点,我看见这儿有一个空中转盘式餐厅。我不禁冲到转盘上面,仔仔细细地观察这转盘。“屈啸,快来看呀!”同学说,哦,原来这有一块透明的玻璃。“哇,下面的人好小啊!”“不对,一个人都看不见……”

不过,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也很高兴,今天玩得真爽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作文 再也没有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捕捉幸福作文开头 关于人生的选择的作文 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信任的作文素材 责任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初二畅想作文600字 国庆朗诵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防溺水300字作文 运动会作文素材 北方端午节的风俗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400字 什么的我作文300字 关于积极进取的作文 美丽的学校400字作文 优秀的记事作文 关于突破的作文 英语作文课教案 蚂蚁搬家的作文100字 金秋十月作文 付出就有收获的作文 寻找家园作文 感谢有你的作文 作文坚持就是胜利 中考满分作文写人叙事 真正的我作文 关于水稻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