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忆海拾贝 > 小学组

吃火锅

2020-01-07 16:45:01
相关推荐

说起吃火锅这件事,倒是悠长深远。

这件事情还是要追溯到我小时候。我先时候是非常喜欢炫耀的,因为我们的家庭本来就是比较富裕的,所以在别人的家庭我常常的喜欢炫耀各种吃喝的。当然,有时候也避免不了一些乐趣。

就在一次,我们家买了几个芒果,我赶紧的拿了一个跑到路上和小伙伴们分了分,然后就紧接着炫耀起来。但没想到的是有一个伙伴说他今天和爸爸去吃了顿饭,这倒是没什么的,我经常和我爸去吃饭应酬,但时候后来他说他去吃了啤酒鸭,啤酒鸭是我所没有吃过的但是我还是想要炫耀一下。终于,一出口就漏了馅。我告诉他们,我不喜欢喝啤酒鸭。说实话,我从来就没有吃过啤酒鸭,听他的名字我还以为是啤酒呢。后来听她一解释和我才知道原来是鸭子做的啊。但我还是厚脸皮的说世界上还有叫啤酒鸭的啤酒呢。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但我还是记忆很深刻的。

第二次吃火锅是在我初中的时候,那一次考试我大获全胜,考了年级第一。所以我妈给我买了火锅犒劳我。这次是我第一次吃火锅,但我忽然发现,我真的很喜欢吃火锅。那种味道,真的是我很喜欢的。

紧接着,几乎每次我回到家的时候,我妈都会给我买火锅吃,后来渐渐地就吃腻了。

谁知道竟然除了啤酒鸭还有火锅鱼。

大概也就是我妈说的,我妈告诉我他在和同学聚会的时候,吃的就是火锅鱼。

然后就在我姐回家的时候,我们家买了火锅鱼。突然感觉原来还是火锅鱼比较好吃。

在世界上生活了这么多年了,我不得不承认火锅贯穿了我的生命。我的生命会因为火锅而精彩。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我的作文100字 我的幸福之家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模板初中 师恩似海作文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文600字 回家作文结尾 长沙游记作文 成长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作文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关于花的作文600 我的朋友作文100字 我爱家乡的作文400字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观察黄瓜的作文 六年级500字作文 进与退作文800字 我的校园作文三年级 作文怎么写开头 作文难忘的小学生活 我的自传600字作文 有那样一个人作文 介绍杭州作文 描写天柱山的作文 秋游作文英语 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 高中500字作文 稻草定律作文素材 三年级写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六年级作文批改评语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