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800字

妈妈 我想对您说_致妈妈的一封信800字

2020-01-08 00:00:01
相关推荐

妈妈:

您好!

今年我已经11岁了,我们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我有许多话要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从“哇哇”哭的娃娃到现在,是您耐心地把我抚养长大。无论工作有多忙,您总是挤出尽可能多的时间来陪我玩儿、和我一起学习、给我讲故事、帮我解决生活、学习中的问题。

妈妈,我想对您说──在学习上,我会再接再厉,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从我四五岁时,您就给我讲中国的四大名著故事、各国名人励志故事……您还经常告诉我学习的重要性。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您总是耐心的帮我分析原因,鼓励我努力学习,争取更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以后不过分依赖您了。

您每天要上班,下班后十分疲惫,应该好好休息一下,可我却要让你陪我学习,一点儿不管您的感受。礼拜日,忙碌了一个星期,您本该好好地休息一下,可还得帮我洗头、洗澡,带我出去玩儿,帮我收拾房间。我应该学会自己的事自己做。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以后一定“言必行,行必果”。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每一个假期我都会做一个非常容易实施的作息时间表,但却不能按照计划学习,所以假期快要结束的时候我都急急忙忙地补作业,这时,全家人和我一样着急。就是在平时,我看电视或者玩儿时,您让我去写作业,我会痛快地回答“马上写”。我的动作那是“相当痛快”,“马上”=30分钟,您要是不再让我写作业,那“马上”肯定得突破“纪录”(“马上”=30分钟)。这样学习可不行!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再也不乱扔东西了。

我爱乱扔东西,把眼镜放到了床上,一分钟后就忘了放哪儿,不得不动员全家找眼镜。不仅如此,剪刀、格尺、笔、书、橡皮等也经常“失踪”。时间长了,屋子就乱成了“猪窝”,您就和我一起收拾房间,而每次收拾房间您都要干较多的活儿,我收拾房间的时候总要偷些懒,您干的活儿就更多了,也更累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你!

祝您

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魏云彤

2018年12月12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