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格式

给老师的一封信_优秀书信作文350字

2020-01-08 21:00:01
相关推荐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这阳光热辣的季节,我们即将分别。此时,请让我深情地唤您一声老师吧!

是谁在布满荆棘的荒林开垦?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是谁像温暖的春风,抚慰一颗颗懵懂的心灵?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您有容海的胸怀,使我们感受到了“宽容”;您有天下父母的博大,让我们体会到了“爱”。

您还记得吗?在那个樱花盛开的日子,您笑颜如花,拉着我们,来到那樱雨纷飞的树下,向我们绘声绘色的讲述一个个动听的传说。阳光辉映在您的身上,您仿佛笼罩了一层光圈,如同知识的使者,不,在我的心底,您就是一位可亲可敬的知识的使者!眨眼间,星转斗移,您的手上多了几片老茧,也没有一、二年级时年轻漂亮了,可是,看着坐在讲台上的您时,我依然如儿时崇拜您。也曾梦想着,有朝一日,也能站在这三尺高的讲台上,将您在我身上播撒的种子开花结果,并再一次将这些种子挥撒出去!

亲爱的老师,您可曾看见那挂上树梢的明月?那是我对您深深的思念与祝福,愿您朝朝有鲜花相伴,夜夜有星辰相伴。

在此致敬!

您的学生:xxx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青春作文记叙文 插花作文 欢庆元旦作文4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500 走进教室作文 秋天的作文提纲 丰富多彩的暑假作文 观察物体的作文 科普类的作文 山西风景作文 中秋节的夜晚作文 遗憾的作文600字 小学生剪纸作文 我喜欢的地方作文 我的家乡宝鸡作文 望子成龙作文 帮助他人的作文600字 老师真好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什么作文 秋游作文结尾怎么写 介绍一种水果作文400字 疫情后作文 小学作文写作 诚信很重要作文 你是我最牵挂的人作文 高中励志作文800字 关于古镇的作文 找回什么作文 介绍信英语作文 什么最什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