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200字

雨后_描写雨的作文250字

2020-01-09 07:00:01
相关推荐

一片乌云中,雨,落了下来。像在弹奏一首不知名的钢琴曲;又像有许多人在怒吼。

渐渐地,雨停了,偶尔有水珠滴滴答答从房檐落下。远处被雨冲刷过的树变得更加翠绿。房檐被雨冲刷后,变得更加透亮。被雨冲洗过的花儿,重新绽放出它的美丽。被雨冲弯了腰的小草,又把腰直挺起来了……

街上,行人慢慢地又多了起来。有成人,老人,小孩……有下班的,有放学的,有出去玩的……

远处,有一道七彩的桥架了起来,红、橙、黄、绿…紫,七种颜色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广场上,还有雨留下的水洼,许多天真的孩子兴奋地踩着水洼,脚印后面留下大人的叫声和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

雨,冲刷了这个城市,冲刷了这个城市的记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3-24 10:27有来有去[辽宁省网友]IP:3406780433
    雨世界是那么清新和美丽这篇描写雨作文250字真实动人让我不禁想要走进中感受那份清幽。
    顶2踩0
  2. 2021-03-08 14:06数学至上[重庆市网友]IP:762435865
    雨水滋润大地描写雨作文250字勾勒出了大自绚丽画卷读让人仿佛感受到了雨清凉和生机。
    顶0踩0
  3. 2020-02-21 17:44枣庄水泥邳北网上经销处[江苏省网友]IP:1992173990
    雨清新空气是让人心情愉悦描写雨作文250字让我仿佛又置身于雨宁静中真是种享受。
    顶8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四六级作文万能模板 我的家风家训作文600字 外国人写的中文作文 把快乐分享给别人作文 礼赞新中国作文 同学自画像作文 我的烦恼写一篇作文 小学英语作文六年级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老师 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作文400字 豆芽长成记作文 碎片化阅读作文 秋天作文600字写景 过年作文结尾 勇气让我走出困境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盼望长大的作文 有关司马迁的作文素材 身边人的作文 赞扬学校的作文 高考二卷作文题目 八公山豆腐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三百字 描写火车站的作文 庆祝建国70周年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个人作文 我的遗憾作文600字 城市和农村的区别作文 mytravelplan作文 美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