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感受自然/暑假生活

大自然的魅力_感受大自然作文500字

2020-01-10 10:00:02
相关推荐

大自然富有魅力。它的魅力吸引众多的人驻足欣赏、细细品味。

为了让我们这群学生娃好好体验一番大自然的魅力,我们组织了一场以“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热爱自然”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我们来到了植物园。尽管已到了深秋,但这儿还是一片繁荣的景象: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花儿欣然怒放,松树、柏树们还披着绿装……

你看那成片成片的菊花,一朵朵娇艳欲滴。有的菊花已经从睡梦中醒来,一片片叶子形状的花瓣上滚动着晶莹的小露珠,好像是菊花们早餐的饮料,菊花仙子们的花瓣好像是小姑娘的短辫子,卷卷的,灵气动人;有的菊花还在甜梦中,花瓣缩得紧紧的,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把脸遮得严严实实,不想让人瞧见。菊花的颜色也特别丰富,有紫的、黄的、白的……让人目不暇接。

树林中,很多树的叶子都飘到树妈妈的脚跟,它们都准备过冬啦!但是,松树、柏树的叶子还像春天一样,碧绿碧绿的,人见人爱。我仿佛置身于美妙的春光里,开始浮想联翩……

在草丛里,你经常会看见一些叫不出名的红、白、蓝、紫的小花花,它们颜色不同、形状各异,柔美动人、鲜艳无比。让人忍不住就像伸手摘上几朵。大自然的美,就是撩人心弦!

蟋蟀开始“啦啦啦”地演唱。同学们被这美妙的歌声吸引来了,开始挑逗蟋蟀,让蟋蟀唱起更动人的歌曲。公园里回荡着我们银铃般的笑声……

大自然的声音到处都有,大自然的气息到处都是,让我们用自己美好的心灵去感受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青藏高原的作文 家庭温暖作文 生活就是一首歌作文 仓鼠作文三百字 小学生写人作文评语 四年级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 蜡烛作文400字 三年级摘抄作文 作文编写童话故事 作文有趣的汉字 描写弹古筝的作文 遇见什么半命题作文 考试失利重新振作作文 牡丹花作文300字三年级 动物小白兔作文 争做安全小卫士作文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作文600 作文00字 thenandnow作文 第一次打预防针作文 玩淘气堡作文 介绍黄河的作文 西沙群岛的作文 观察大蒜作文 我最喜爱的游戏作文 请假条作文格式 新年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奶奶作文结尾 写校园的作文200字 150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