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朋友

我的朋友_写人作文550字

2020-01-10 17:00:01
相关推荐

“我爱你呀墨西哥,你不仅有美丽的仙人掌,还有炙热的大地,它可是我煎饼的好去处……”听着这奇谈怪论,不由扭头看,我就知道“搞笑专家”吴天益在耍嘴皮子了! 提起吴天益,这年级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演的小品惟妙惟肖,看了会让你笑出眼泪;他说的相声有板有眼,听了会让你乐破肚皮。更绝的是,他能随口编出一个接一个令人捧腹的笑话,一张嘴就能冒出许多幽默的词儿,因此,人送绰号“搞笑专家”。

吴天益有着一副天生的喜剧演员的“酷样儿”:不胖不瘦的身材,肉嘟嘟的脸蛋儿,走起路来没腔调,如果戴上一副墨镜,简直就像一个活脱脱的小大人。有一次,我笑他身材没腔调,他一拍胸脯,不写一个的说:“你看过做广告的小男孩吗?没过多久,咱就上电视了!唱歌,拍电视剧、电影,做影视歌‘三栖’明星。那时候,你要签名,我一定看在同学的面子上大大优先!”“得了吧,凭你这形象,连‘一栖’也做不成。”我撇撇嘴,不以为然的说。“嗨,这你就是门缝里瞧人了,赵本山、陈佩斯他们英俊吗?潘长江他个高吗?不一定英俊才能当明星!到时候我一炮走红了……”瞧他那喋喋不休、眉飞色舞的样子。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后,同桌陈天昊望着桌上那鲜红的58分发起了呆,接着就趴在桌上“乌拉乌拉”掉起了“精豆豆”。我越劝他,她哭得越伤心。实在没辙了,我便搬来救兵—“搞笑专家”。“我只愿伤心一次,我不愿天天伤心……”经过一番轰炸,陈天昊破涕为笑。

岁月漫长,你一定有许多朋友吧!虽然他可能不是学习成绩最好、体育最好。我也一样,吴天益催不是很好,但是有一把我和他连在一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