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朋友

我的姐们_写人作文450字

2020-01-10 23:45:01
相关推荐

我的姐们张与佳是个性格开朗、学习刻苦、做事勤奋的女孩子。她弯弯的柳眉下,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闪着天真纯洁的光芒。她常常喜欢扎着两个小辫子,走起路来一甩一甩地,显得活泼可爱。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我和张与佳从小就很有缘分,不论在明故宫玩还是在琵琶湖玩总能偶遇,日子长了到处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上学后,我们很自然就成为了一对好姐妹,她比我大几个月,就是我姐啊!在学校里,她处处关心我、爱护我,就像我的亲姐姐。

有一次,在学校我不小心被石子绊了一跤,手和腿都破了,她见了,急忙跑过来扶着我进了校医室,又是擦红药水,又是贴创口贴,就像个小护士似的。

我和张与佳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喜欢跳舞。我们都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童心鼓韵》舞蹈排练,因舞蹈中的每一个动作要求都很严格,经常是练了一遍又一遍,她从来也不吭一声,她就是这么有毅力的人。记得我们《童心鼓韵》舞蹈在玄武湖公园参加市里组织的《激情的脚步》演出时,她正生病发烧,那天又下着雨,阵阵凉风吹来使人感到很冷,就在这种情况下,张与佳仍坚持参加了演出,而且这次演出非常成功,获得了学校领导的表扬。

她平时对人总是笑嘻嘻的,一笑起来就露出那两个小酒窝,这就是我的姐们—张与佳。你说她可爱不可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