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运动会投稿

精彩的运动会_关于运动会作文450字

2020-01-10 03:45:01
相关推荐

今年春季的运动会,每一个项目都精彩无比,竞争激烈。使我难以忘怀。

运动会刚开始我们就充满了好奇,想知道自己班级的运动员能是第几名?我猜测,大家肯定都觉得是第一名!我们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期待。在每一个运动员开始比赛的时候我们都一直激情地大声呼喊:“加油!加油!”

比赛前我们还是在安静地看书,等到比赛开始时,我们都放下书鼓励运动员们。比赛很激烈,有些同学甚至被4x100米的运动员的速度惊叹到了:“哇!这速度太快了!如闪电一般。”

我最羡慕的就是梁国扬。他靠他超凡的速度,在初赛中获得了第一名,顺利进入预赛。预赛中,他要跟更厉害的对手比赛,看他那一副认真的样子,丝毫不松懈,我们全班为他呐喊给他鼓励加油,终于他获得了第一名。于是,他进入了决赛,决赛枪声响起,他用健步如飞的步伐冲向终点,眼睛全神贯注地看着跑道,此时的他身轻如燕,不顾一切地奔向终点,以优异的成绩,最终获得了第二名。全班同学一起鼓掌。我采访过他,他说在中途非常的疲倦,可是他仍然没有放弃。

每一次运动会,我们班都是如此的努力。都希望能拿到第一、第二名,这一次终于实现了。

我们靠着梁国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我们班级400米长跑的决赛中——得到了第一名。

梁国扬,真诚的感谢你让我们班得到了荣誉!我要向你学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