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

停电

2020-01-10 19:30:01
相关推荐

一天晚上,我们一家刚从外面回来,在楼梯口站了好多人,阿姨说电视机放不了了,奶奶说空调罢工了,整栋楼都一片漆黑,妈妈一下就做了判断,没事啦,一定是停电了!在这炎炎夏日,停电可真够人受的,爸爸说,他去变压器旁看个究竟,妈妈说她要上楼拿手电筒去,让我留在楼梯口看东西,并说别害怕,爸爸一会就回来的。 我就站在楼梯口等我的爸爸,我听见有好多人都到附近的小公园里纳凉去了,大大小小的声音熙熙攘攘的很热闹,我呢,站在这漆黑的楼道口,站久了别说真有些害怕。这时我听见两个小姐姐过来开门了,她们大概也很怕黑,只听到一个姐姐在说:“好黑啊,你说回家会不会碰到鬼啊,我最怕鬼了。”另一个姐姐也说:“我也怕啊,不过没这么巧吧。”当她打开的门的那一刹那,我刚刚想和她们打招呼时,她:“啊!”的大叫一声,倒是把我给下着了,我见她面无血色,魂不附体的样子,不仅壮着但说道:“别害怕,这世间是没有鬼的,是我,我在这里看东西,等我的爸爸,哪来的什么鬼啦。”“原来是个小孩,吓死我了。”说着便上楼了。我独自在想,难不成俩个姐姐难道把我当做小鬼啦? 没过多久爸爸便回来了,说道是天气太热,用电量连续超负荷导致变压器烧坏了,现在电力抢修队的叔叔们正在给我们换个新的,估计最快也要1个多小时。就这样我们一家在又黑又热的房间里熬过了大概2小时,终于我家的风扇转起来了,我们的制冷法宝,空调也开始工作了,瞬间小公园纳凉的人们也陆续的回去了,一切恢复了平静。 电能给我们带来明亮,也会给我们带来凉快,所以我们也要少用或省点用,一度电就可以照亮一份黑暗。我想等我长大了要像电力师傅一样,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人民服务。在这里我也想对辛苦的电力叔叔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正是你们汗水的付出才换回了我们这片大楼的光明,虽然看似平常,但是也一样可爱。(<)

杭州余杭临平二小 205班 余赛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