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六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六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感受自然/暑假生活

记暑假中的一件事_小学写事作文500字

2020-01-11 19:45:01
相关推荐

暑假就像一辆飞驰的汽车,“刷”的一下就过去了。它有像一个宝箱,里边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其中的一件事,是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八月份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和弟弟像往常一样,向姥爷要钱买冰棍吃。可姥爷却摇摇头,说:“不要钱了,小店门口写着:谁的大字写得好,就奖谁一根冰棍。”“哦耶”我和弟弟欢呼起来。不一会儿,我和弟弟便卷好作品,风风火火地来到小店。

“阿姨,你说我的大字写得好不好呀?”弟弟着急地问。老板娘看了看,熬有介事地说:“嗯,看在你年龄这么小,字写得也不错,就奖你一根冰棍。”“太好了!”说着,弟弟便连蹦带跳地回到了家。我一连写了三张作品,老板娘看了,说:“这样的作品也想得到奖励?”我便拿起作品,红着脸,灰溜溜地回到了家。

姥爷看了我的作品,说:“你的书法犯了大忌—心急。”我听了姥爷的话,静下心来,认认真真的写了起来。我在废纸上试了试墨色,一笔一画地写着。终于写完了最后一个字,我看着刚写好的作品,满意地笑了。“还不快去领冰棍!”弟弟的话提醒了我,我犹如大梦初醒,拿着作品,像一只刚逃出笼子的小鸟,冲向小卖店。

这时,姥姥刚从外面回来,我们一不小心撞在了她身上。姥姥看到我们这猴急样,问:“这么着急,你俩要去哪呀?”“去换冰棍呀,姥姥,你说这是不是天上掉馅饼呀?”弟弟问。“唉,那是你姥爷提前把钱给交了。”“啊,姥爷是在骗我们呀!”

原来,姥爷为了让我们写好书法,才想出这妙计,真是用心良苦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