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中学生读后感

读天蓝色的彼岸有感600字

2020-01-11 20:15:01
相关推荐

我看的那本书叫做《天蓝色的彼岸》。天蓝色的彼岸是哪儿呢?它在天上,是已经过世的人们待的地方,是天国。

主人公——小男孩哈利因一场车祸去了天国,简直是眨眼间的事儿!他加入了去往天蓝色的彼岸的队伍。

哈利因为和姐姐吵了架,摔门而走,吓呼姐姐说再也不会回来了,结果刚出门就被一辆卡车撞死了。

当然,他还很想念他的家人,姐姐,同学们,他想跟姐姐道歉,想跟所有人表达爱意。他的身旁都是幽灵,他想回到人间。直到哈利遇见一个叫阿瑟的幽灵,成为了他的好兄弟,好哥们儿。阿瑟带他偷偷溜回人间,看见此时的家人都如此难受,于是哈利就用各种方式来表示哈利对家人的爱意。

这是一本关于生命与死亡的书,能带给我们浓浓的爱意。

“我们走着瞧,我这次可算是恨上你了,我再也不会回来了!”这句话,是本书(《天蓝色的彼岸》)的主角——哈里在出车祸的之前对他姐姐说的,当时,他肯定不知道,他说的那句话,是他临走前对她姐姐说的最后一句话了。

哈里可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多长时间了,老师给他布置的作业还没有做完呢!(当然老师不是只给他一个人布置的作业)在另一个世界里,哈里遇上了一个名字叫阿瑟的一个模样滑稽的人,他带着哈里偷偷来到了人间,对着他的家人说抱歉……

回到人间后,哈里去了自己的学校。那里发生的变化可真大!哈里的“全部位置”全都被一名名叫鲍尔·安德森的男孩给“抢去”了。尽管哈里既气愤又伤心,可是也无可奈何。

当哈里回到了家里后,找了一个机会,将他的姐姐雅丹(虽然家里的人都叫她婷娜)道歉。虽然他的姐姐听不见他说话,但是他用意念使一支铅笔在白纸上写字,与他的姐姐“对话”。由此引出感人的一段来。

最后又有了一个轮回——哈里与找到妈妈的阿瑟去了天蓝色的彼岸,进行再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3-23 06:31思考的芦苇[火星网友]IP:3407224757
    天蓝色彼岸是篇充满诗意散文让人陶醉中。作者对大自描写让人感受到内心宁静和平静如沐春风。
    顶1踩0
  2. 2021-03-06 06:52老鳄[河北省网友]IP:2097031301
    @淡默读完这篇文章仿佛自己也漫步在蔚蓝色彼岸感受到大自宏伟和神奇。文字流畅意境深远让我回味无穷。
    顶41踩0
  3. 2020-02-18 07:12淡默[江苏省网友]IP:3412036675
    这篇文章描绘场景让人仿佛置身于蔚蓝天空中感受到了宁静与美好。作者用诗意语表达了对自热爱让人心旷神怡。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