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自由命题作文

美丽的校园_关于校园的小学作文300字

2020-01-11 10:15:01
相关推荐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春天的校园自然也是一派万紫千红的景象。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你眼帘的就是那片清脆的松柏,它们就像守护花园的卫士一样守在那里,绿油油的草坪充满了生机,好像每根草上都有一个生命在跳动。小花园里,各式各样的花都睡醒了,争先恐后地尽情开放,有黄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我们班正对着这个小花园,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

校园里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伴随着一阵阵拂面的春风,风中带着诱人的花香,令人陶醉。路边的小树沐浴着日光浴正茁壮地生长着。春风抚摸着花朵,花朵竟然得意忘形,跳起了温柔的华尔兹——春风之歌。太阳公公眨着眼睛,好像在问:“孩子们,你们在开舞会吗?怎么不邀请公公我去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男儿有泪不轻弹作文 初三励志作文600字 晒晒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最爱作文 描述一个人英语作文 国庆节小作文 中国味道作文 动作作文 植树英语作文 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以国庆的作文 新学期新思想作文 关于一二九运动的作文 我在什么的路上作文 我追赶梦想作文 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 书信作文的评语 考场通用作文 三年级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800字 关于自制力的作文 200字左右作文 我学校的生活英语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投稿作文格式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报告作文 2021安徽高考作文 致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