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会飞的教室读后感

《会飞的教室》读后感作文450字

2020-01-12 14:00:02
相关推荐

看到这个题目,大家也许就会很惊讶,而也就是因为这个令我好奇的题目,吸引我细心品读这本书。大家也许会想,鸟类会飞,因为它有翅膀。可教室是供我们学习的地方,怎么也会飞呢其实教室会飞,也并非现实,它只是小主人公们的想象罢了。《会飞的教室》是孩子们自编自演的一场戏。

主人公们是一些中学生,本书就是一部中学生生活中的校园风景录,书中表达的同学之情,师生之爱,朋友之谊,都无不表露了每个少年的个性,通过一个个故事,我认识了一群聪颖,活泼,天真,可爱的少年。其中,多愁善感的姚尼,才华横溢的戴马亭,冷静持重的塞马修,胆小怕事的邬理以及魁梧好斗的马提斯,都以鲜明,独特的形象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书中主人公的故事都非常贴近我们的生活,故事中的主人公也像我们一样,事事也并非一帆风顺,就连品学兼优的戴马亭也经常受到打击,遭遇困难,他家境非常贫寒,可即使这样,他也能迎着困难依靠奖学金来维持生活,不过,正是这些生活中的磕磕碰碰,才能使主人公或是我们变得更加坚强,促使我们有更大的勇气去面对人生。

我想,如果我们也能展开想象的翅膀,相信就一定会飞到一个更加广阔,更加神奇的世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的作文 坚持就是力量作文 奋斗的青春作文 人文情怀的作文 作文高中生活 小草的启示作文 一场风波作文 高中语文作文标题 小学生作文植树 立德树人的作文 旅游的作文 家作文350字 作文编故事 端午节的味道作文500字 秋天的一角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高中 帮父母打扫卫生作文 雅思大作文多少字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左右 读书之乐作文300字 写老师的作文题目唯美 我是一个小学生作文 写人的作文350字 四年级上册语文园地二作文 游北山公园作文400字 夜游西湖作文400字 我终于迈出那一步作文600字 英雄故事作文300字 书作文结尾 回忆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