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_小学想象作文350字

2020-01-12 21:15:01
相关推荐

未来的一切都和现在不一样,未来有汽车、房子、书包、衣服、学校……我最喜欢的东西就是未来的学校了。未来的学校和现在的学校完全不一样。

未来的学校十分先进,虽然学校的表面看上去很小,但是进了学校以后,你就会发现,校园的里面是无比的宽广。

学校里的每一间教室都很大,桌子上面有许多的按钮,这一些按钮每一个都有不同的功能,每一个桌子的上面都有一台电脑,这一些电脑有各种的学科,也可以看作文书,看课外书等等等,上课的时候这一台电脑是同学们的课本,下课的时候,它就可以放一些歌曲来缓解同学们的心情。学校的操场很大,操场可以变换六种不同的场地,操场可以变为乒乓球、保龄球、篮球……的球场。学校的地板非常的特别,它就像空调一样,夏天,它能释放出热气,冬天,它能释放出暖气。学生们很喜欢这样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给学生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这一种学校一定会被制造出来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