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_小学生读后感400字

2020-01-12 00:00:01
相关推荐

看了《窗边的小豆豆》,说心里话,我最替小豆豆的高兴的是她有一个好妈妈,而且调皮的她碰到一个很棒的小林宗做校长。

巴学园的小林宗校长有着对幼儿独到的见解,很有耐心,连续听六岁的小豆说四个小时的话都不打呵欠。吃饭要吃“海的味道、山的味道”就是要吃海里的东西和山里的东西。这让许多家长解决了便当的问题。要是有些家长忘记了,校长还会带着夫人各各看一看,如果有人没有“海的味道”,校长就夹一块鱼肉给他……;课程没有安排,同学们想上什么课就可以上什么课;如果上午把作业做完,下午可以和老师一起去散步、到野外郊游……

我也很羡慕小豆豆的妈妈,因为直到小豆豆很大的时候,她才跟小豆豆说起退学的事。她的爸爸妈妈很懂小孩子,不能只是每天闷在学校家里学习,上各种补习班,而是要多到外面的世界中玩,做游戏,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

书里是作者对自己在讲了自己的童年生活,也是在介绍他心中的学习教育方式。我很喜欢这本书,要学习小豆豆的积极的学习态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这也是课堂作文六百字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做一次实验作文300字 鱼作文400字 玩具写作文 秋游的作文题目 与诚信拥抱作文 成功也是成功之母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一场足球赛作文 顶鸡蛋作文 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游乐园英语作文 描写美食的作文100字 美丽桃花的作文300 班级文化作文 游览庐山的作文 初中700字优秀作文 学素描的作文 介绍鲨鱼的作文 独特的我作文500字 父爱作文的题目 游记作文600字初中 放飞自己作文 无聊的作文 感谢 的作文 父母的叮咛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猜猜她是谁的作文 美丽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