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微笑作文

从一个微笑开始_关于微笑的作文550字

2020-01-12 02:15:01
相关推荐

又是一年春柳绿。春光烂漫,心里却丝丝忧郁,问依依垂柳,怎么办?不要害怕开始,生活总把我们送到起点,勇敢些,请现出一个微笑。

我最爱看到妈妈的笑容。记得我小时候,最先学会的动作就是笑了。那时,妈妈总是抱着我对我笑,一张红润的脸像苹果,两个小酒窝挂在嘴边,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看着妈妈亲切的笑容,我也情不自禁地跟着笑,妈妈用两只温暖的手抚摩着我的额头,对我嘻嘻大笑,从此,笑便印在我的心上,也挂在我的脸上。

等我上了二年级,妈妈就不常笑了。我总想着让妈妈笑一个。于是我便好好学习,准备考个好成绩,让妈妈笑一个。可等到成绩单发下来,我却傻眼了,语文数学全都考砸了。回到家,我低着头,把成绩单递给了妈妈,可出乎我意料地是:妈妈看了竟然微微一笑,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好好学习,下次考好,迎头赶上。”妈妈虽然没有批评我,我却羞得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时光悄悄流逝,不知不觉我上了初中。由于妈妈工作忙,我学习也紧张了,几乎看不到妈妈笑了。每次妈妈都拖着疲惫的身子做家务,脸上已没有微笑的踪迹了。一个周末,妈妈上班了,我拿起抹布拖把,把家里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清理了一遍。妈妈下班回来后,看到这整整齐齐焕然一新的家,赞许地对我笑了。妈妈摸着我的头,笑着说:“我的孩子长大了,能帮妈妈做家务了。”

微笑吧!在每一个清晨,向着天边第一缕阳光;微笑吧!在每一个春天,面对着地上第一针新草;微笑吧!在每一个起点,遥望着也许还看不到的地平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