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微笑作文

微笑_关于微笑的话题作文700字

2020-01-12 14:15:01
相关推荐

笑,是一种无声的宽容;笑,是一种温暖的关怀;笑,是一种美丽的语言。你的笑,流露出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情感。我在梦中总能想起。

那年冬天,你,我,两个最要好的朋友终于见面了。你很热情地把我迎到了你的新家。你的家很大、很漂亮,很气派。突然,我的目光转向了放在柜子上的那个存钱罐。它很精美、很可爱。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它,是羡慕?是嫉妒?看着、看着,一种想占有的邪恶念头,像魔鬼般笼罩着我。我把头扭过去,尽量不去想这件事。但是,这种念头反而越来越强烈。我看了看,你没在旁边。于是,我把罪恶的手伸向了那个存钱罐。“嘿,你在干什么呢!”你不知从哪冒了出来。我的心狂跳着,差点把那个存钱罐摔在地上。我知道,你一定明白我想做什么,但是,你还是说出了这样的话:“你很喜欢它吧。我就把它送给你,以后看见它,就要想到我哦。”你笑着把它放在我的手上。我看得出,那笑里藏着宽容、藏着大度。直到今天,那个存钱罐还是放在我的床头上。

想到你宽容、大度的笑,就会想到你关怀的笑。也许你早已经忘了,几年前,我曾经生过一次很严重的病。那是在一个放晚学的时候,这天刚好我值日,我刚扫完地,忽然觉得头晕脑胀,难受的不知怎样来形容。这时候,你出现了。你二话没说,马上把我送到了附近的一个诊所。医生说,我发高烧了。这时,你的脸突然变得沮丧、失望。回家的路上,你不停地给我讲笑话,我们都笑了。我的笑,是听完笑话后开心的笑,你的笑,是关怀的笑。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你要去厦门就学了。在离别的那天早晨,我去火车站送你。火车开动了,我站在月台上,挥手和你告别,不一会儿,我的眼泪就来了。你笑着对我喊:“要打电话给我!”但是,你的眼角,分明也挂着泪水。望着你那含泪的笑,我的眼泪更是簌簌地流了下来……

我想,世界上最美的东西,就是笑。而世界上最美的笑,就是你的微笑。我多想看见你的微笑,看见你那宽容的微笑、关怀的微笑、永恒的微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