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元宵节作文

正月十五闹元宵_关于元宵节的作文550字

2020-01-12 08:30:01
相关推荐

好棒啊,今天就是正月十五,尽管昨夜睡得比较晚,可我还是精神充沛。一大早,我就在家中高歌,蹦蹦跳跳的,就等着吃元宵呢!哈哈,又大又圆的元宵在我的碗中,我拿起筷子,夹了一个。“恩,真是美味,甜而不腻。”花生馅的又甜又富有嚼头,芝麻馅又香又甜,真可谓佳肴之极品啊!

在早饭过后,将近中午时分,我们一家人便出门看红火喽!走在马路上,虽然不算十分拥挤,可也是人山人海,向前眺望,全是人的身影,密密麻麻,如人的海洋一般。

一边走,一边迎面而来的是彩车和表演。看啊,金融系统二人台舞蹈《挂红灯》多么整齐啊,一位位表演人员身穿红色的统一服装,一只手一个大红灯笼;威风锣鼓更是以庞大的场面,浩大的声势吸引了所有的市民,指挥人身穿喜庆的服装,一只手一面红旗,使劲地吹着口哨,下面的鼓手也是越敲越起劲;盛世欢歌这一表演,是由许多老大妈精心彩排而成,她们左手拿彩绸,又手举红灯,统一而有力的动作令人难以置信。整整一个上午大型街头游行活动准时在鼓楼广场拉开序幕。民间文艺团体共3000余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彩车、秧歌、威风锣鼓、高跷、花伞、武术、大头娃娃等异彩纷呈的民间艺术表演项目,重装亮相忻州街头,让我们和所有的群众大饱了眼福。

今年的元宵节,荟萃了民间艺术精华,展示了群众的才华和智慧,寄托着人们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在这喜庆的日子里,表演这所表达的正是对美好未来生活的憧憬。

值此元宵佳节,愿大家元宵节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