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状物作文

柳树作文

2020-01-12 13:30:01
相关推荐

我们学校门口有几棵又高又大的柳树,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种的。树已经长成 一层楼那么高了,我很喜欢它们。

柳树的树干长得很粗壮。树皮上面还有很多凹陷的小坑。

柳树的枝叶互相交错,多而不乱,像墨绿色的城堡。树叶的颜色有深有浅,各不相同:深绿色的、浅绿色的,还有黄绿色的……每片叶子上都有叶脉,像是人的手掌纹一样。

春天,刚长出的叶子是嫩绿色的;夏天,叶子变成深绿色的;秋天叶子变成黄绿色的;到了冬天,树干上就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和皑皑的白雪了。

柳树虽然没有美丽的花朵,但是它们绿化了我们的校园,假如我们的学校每年都种很多柳树,不用太久,天一定会变的很蓝,水一定会变得很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