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250字

《玩出了名堂》读书笔记_课堂读书笔记250字

2020-01-13 01:00:01
相关推荐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篇课文,是十五课《玩出了名堂》。这一课的内容主要讲了列文虎克是怎样做显微镜和他从显微镜里看到了什么。列文虎克本来不是想发明什么东西,只是在玩镜片,他玩的时候是又认真又仔细地玩,才玩出了很多的名堂。 列文虎克真厉害,居然把小小的、薄薄的镜片玩出了大名堂。我想向列文虎克学习,他在显微镜里看见的比如说:观察牙齿,发现牙齿里有许多从来没见过的小东西;观察水,发现水里有很多小生命在挤来挤去。他还发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是一个“小人国”, “小人国”里的“居民”比地球上的居民要多的多。显微镜里世界真神奇啊! 我们要向列文虎克学习,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专心致志,既会学习也要玩耍。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对网络直播的看法作文 写作文难忘的一件事 九顶塔作文 同龄人的压力英语作文 善与恶作文素材 朝阳公园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学校 留点自信给自己作文 军训作文800字 模联工作文件 一次愉快的旅行作文 舞蹈考级作文400字 抽背课文作文 描写鲜花的作文 幸福为题作文600字 高中作文图片 有关旅行的作文 我们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高兴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童话伴我成长作文 我上6年级了作文 爬山比赛作文 最美人物作文 奶奶老了作文 坚持话题作文600字 生活的馨香作文 初中生活800字优秀作文 二年级作文点评 孩子作文写不好怎么办 2014江苏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