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水浒传读后感

读《水浒传》有感_名著读后感350字

2020-01-13 14:30:01
相关推荐

宋江带着梁山众兄弟攻破了高唐州城,进出了柴进,杀了高廉。

高廉死这件事传到了京城。高廉的叔叔高球发誓一定要将梁山兄弟碎尸万段。他命呼延灼领十万人马去杀梁山兄弟。

呼延灼到高唐州城时,松江派秦明打头阵,林冲打第二阵,花荣打第三阵,孙立打第四阵。自己亲自领大队人马在后,左五将:王英、邓飞、穆私、黄信、吕方;右也五将:杨雄石秀欧鹏马麟郭盛。呼延灼和左、右先锋出阵战秦明、林冲、花荣。秦明、林冲、花荣向左、右先锋面门打来,二人渐渐体力不支,呼延灼急忙上前抵挡,花荣趁机擒住左先锋,右先锋想去就左先锋,却被第四队头领孙立用长枪隔开,呼延灼越战越勇,众将用车轮战术围住,呼延灼毫不畏惧,战了一的又一个。突然,来了一群马,马用战甲包住只露出四只蹄子,马上的人也用战甲包住,只露出两只眼睛。他们杀死了很多梁山兄弟,梁山兄弟把徐宁请来,破了连环马,收下了呼延灼,打了个大胜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碘缺作文不少于450字 作文仙人掌 可爱的海豚作文 体验消防员作文 愉快的星期天作文 收拾屋子的作文 金色的沙滩作文 游记作文300字三年级 以友善为话题的作文 我们班的纪律作文 如何学好数学英语作文 做操比赛作文 小学六年级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感受爱的作文 夏令营作文怎么写 烦恼的事情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怎么写 收获了友谊作文 刷新自我500字作文 灯光下的背影作文 推荐一本书作文 舞蹈迷作文 苹果熟了作文 感谢帮助我的人作文 以扶贫为话题的作文 扫黄打非的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成功来自坚持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150字 编写童话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