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_读后感作文350字

2020-01-13 22:30:01
相关推荐

大海是让人陶醉的。这本书里描绘了许多令人陶醉的画面,又美丽的贝壳、成群的鱼儿、奇特的珍珠,让人在脑海里呈现出五彩斑斓的画面,同时书中有描写了大海的凶险,一群鲨鱼、可怕的暗礁,有时还会有深海的漩

涡,但是诺第留斯号十分坚固,战胜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如果我也有一个令人惊讶、十分出色的潜艇该多好啊!这样我也可以在海里嬉戏,欣赏海中的奇特景观了。

在这部书中,我最喜欢阿龙纳斯教授,他是一个正义之士,敢于冒险,对身边的事情充满好奇,并勇于探求缘由。他在潜艇中收集关于海底生物的材料,这种钻研学习精神使我非常感动。虽然尼摩船长是一个神秘人物,

举止怪异,常常令人琢磨不透,但阿龙纳斯教授通过细心观察,发现尼摩船长仍在支援陆地上的正义斗争,可见阿龙纳斯教授也善于观察他人的心理,具有睿智的头脑,他是这本书的核心人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4-04 08:42秀气[国外网友]IP:737326644
    很喜欢作者对海底两万里感悟读感中观点独特且深入让我重新审视了这本经典价值。
    顶0踩0
  2. 2021-03-26 15:48璎珞[山东省网友]IP:704948562
    @天晴ws读完这篇读感我对海底两万里这本书有了更深了解作者情感描写和笔触真是让人震撼。
    顶0踩0
  3. 2020-03-17 22:54天晴ws[山西省网友]IP:1730770221
    这篇读感写得很生动对海底两万里情节和人物性格有很深刻理解让我也想去探索海底世界。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成长轨迹作文 捉龙虾的作文 阅读800字作文 小燕子的作文 菊花小学生作文 读红楼梦有感500字作文 回家作文600字抒情 朱家角游记作文 你温暖了我作文600字 春游二年级作文200字 100米作文 一次惨痛的教训作文 弘扬爱国精神的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800字 第一次的作文开头 写一篇有关植物的作文 爬山作文600字 三年下册第四单元作文 写感恩的作文 我的家乡宣化作文 平等作文600字 平行作文 三年级作文上学的路上 作文回忆往事600字 做书签的作文 总分总写景作文 描写竹林的作文 初中同学作文 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书 除草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