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元宵节作文

元宵之夜观花灯_元宵节作文450字

2020-01-13 04:30:01
相关推荐

元宵夜,观花灯嘛!这不,我们一家子儿就来赏花灯了。

我们刚走出去,我不由惊叹:“真是夜晚如白昼哪!”家家户户、大街小巷、浩瀚天空,一片灯火辉煌。

每家每户,都挂着红彤彤的灯笼,一串串的小彩灯。有的还挂着大福字、小金猪呢!忽闪忽停、忽亮忽暗。

大街小巷,不论树上、电线杆上、不管高楼大厦、小矮平房都挂着彩色的串串灯与一片一片的彩灯泡,把周围照的亮通通的。

来到体育场,我惊呆了。

一束束礼花炮同时冲向天空,好似一股强劲的龙卷风,冲天而起。与此同时,又有一股股礼花从一点扩散,好似万箭齐发。

啜儿――扑儿――六七朵礼花炮炸开了,有的似金菊,有的似太阳,那才是灯火辉煌啊!

“后面不是灯展嘛!”不知谁说了声,我们四人这才反应过来,疾步走过去。

好美哪!看那龙舟灯,金黄金黄的鳞片,红彤彤的灯笼,绿油油的龙角发出色彩不同的光芒。

龙头高高抬起,尖锐的眼神,巨大的身材。把巨龙塑造的栩栩如生。

尤其是巨龙身上的那些灯笼,里面还包着一个个小孩子呢!多么可爱啊!

那边还有福娃呢!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五个福娃,围着灿烂的金太阳欢歌笑语。好像意味着我们的大地更加繁荣昌盛!顶上是两道七色的彩虹,最顶的大红灯笼、熊熊旺火红艳艳的。

这个元宵之夜,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