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550字

我是一棵树_以树为话题的作文550字

2020-01-13 20:45:01
相关推荐

我是一颗种子,在大地母亲的哺育下,太阳伯伯的照耀下,雨水阿姨的滋润下,我慢慢成长,睁开双眸,注视世间的一切。

在主人的呵护下,我渐渐长成一棵小树,但是我的主人却离开了这个地方。我原本以为我就永远这样孤单一个人,直至枯萎,可是后来的生活却出乎我的意料。

春天来了,春风妹妹招来了一群小燕子,来和我畅谈。一只小燕子飞到了我渐渐粗壮的手臂上,建起了鸟巢,在此安居乐业。因为它的存在,让我的身边充满了欢声笑语。

夏天到了,炎热的天气让人叫苦不迭,但是我的身边却是更加热闹了。蝉儿纷纷飞来与我作伴,小孩子来到我的身边嬉戏玩耍,老爷爷老奶奶拿着凳子,来到树下,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拉二胡唱着小曲,有的三五成群坐在一起拉家常。我愉快地挥着手臂与他们打招呼。听着二胡的乐曲,看着小朋友的欢声笑语,我的心房也如夏日的阳光一样温暖,脸上情不自禁露出愉悦的笑容。

秋天到了,秋风送爽,迎来了丰收的季节。我看见农民伯伯正在收获果实和稻谷,他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为了庆丰收,他们唱起动听的歌儿,跳起欢快的舞蹈。我也深受感染,不由自主舞动起来。

秋去冬来,冬风送来了雪花,给大地披上一层银纱。燕子一家已经告别了我,去了南方。但我并不会感到孤单,因为伴着呼呼的北风和漫天飞雪,孩子们打雪仗、堆雪人,白茫茫的天地间留下了一串串银铃般的微笑……

时间渐渐流逝,我渐渐地长大,也渐渐地衰老,但萦绕于我耳畔的依然是欢声笑语,我还是如此幸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