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

多变的夏姐姐

2020-01-13 10:15:01
相关推荐

多变的夏姐姐

春姑娘刚向我们挥手说再见,夏姐姐就迫不及待地来了。你瞧它用神奇的魔杖轻轻一点,就能把太阳公公的脸涨得通红,像大火球一样热浪滚滚,它还命令风婆婆跟我们捉迷藏,害得我们喘不过气来,连树上的知了也热得受不了了,扯着嗓子不停地喊:“热死了,热死了!”小狗更是怕热,躲在树阴底下,一直伸着长长的舌头喘气,好像在说:“哎,我真是酷暑难当呀!”

夏姐姐听了就不高兴了,把魔杖一挥,上午还太阳当空照,一转眼,下午就变得阴沉沉的了。看来,老人们说的一点也没错:“真是六月的天,娃娃的脸啊!”你看,天空中一会儿就乌云翻滚,雷声大作,大风刮起来了,低空中,成群结队的蜻蜓在盘旋,街上的行人也匆匆赶回家。紧接着,倾盆大雨从天而降,天地间挂起了茫茫的雨帘,那场景真让人害怕。

我最讨厌台风,因为台风害得有的农民无家可归,还把树连根拔起。唉,夏姐姐,你的这个礼物让我最不满意。

夏姐姐,你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9-01 02:29(^o^)传说[江苏省网友]IP:1729483017
    夏姐姐的风格多变,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她真是个独特的存在。
    顶0踩0
  2. 2021-12-20 04:09峰行[宁夏网友]IP:3399941187
    @Hyman2007夏姐姐的表现总是让人捧腹大笑,她的幽默真是太招人喜欢了!
    顶0踩0
  3. 2021-04-09 05:48Hyman2007[黑龙江省网友]IP:1869632585
    看夏姐姐的节目就像过山车一样,从一个惊喜到另一个惊喜!
    顶0踩0
  4. 2020-07-28 07:282903017223[山西省网友]IP:3026074732
    夏姐姐总是那么多才多艺,真是让人佩服!
    顶8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