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300字作文

难忘的旅行作文300字_难忘的旅行作文

2020-01-14 18:00:01
相关推荐

难忘的旅行作文300字

中途,姐又去买了一些水果给爸爸妈妈吃。哈哈!终于到医院了,终于可以见到我的爸爸妈妈了,我兴奋不已,走到爸爸妈妈的病床前,我直接就扑到了爸爸妈妈的身上,一边笑,一边又哭了起来。我非常感谢那位陌生的阿姨——不,应该叫姐姐,不过此时,姐和爸爸妈妈都呵呵地笑起来,我被蒙在了鼓里,我真是丈二摸不着头脑了。

妈妈对我说,其实你眼前这个姐姐,是你的表姐,不过她生活在北京,所以没有见到过她。“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我也笑了起来。

爸爸妈妈的伤好了以后,我们四个人便一起游玩了半个北京,不过我马上要开学读书了,我们就准备乘着列车回老家,我还叫姐姐下次一定要来我家乡玩,我要给她看许多稀奇的东西……

难忘的旅行作文300字

这个陌生阿姨把我牵到了列车的车长那里,阿姨和车长说了几句话,便拉着我的手下了车,我问阿姨:“阿姨,你要带我去哪啊?我要爸爸妈妈,我要爸爸妈妈!”阿姨对我说:“车长会帮你去找你的爸爸妈妈,不过这段时间你将住在阿姨家,阿姨会带你游玩北京许多的地方,好吗?”

就这样,我在这个陌生阿里姨家暂时住了下来,可在晚上睡觉时,我时不时便会想起爸爸妈妈,不禁流下了一滴滴眼泪,这时我便会仰望北京的夜空,可这也改变不了我的伤心之情。

陌生阿姨每天七点便叫我起床、刷牙洗脸,还帮我买了许多的东西,陌生阿姨对我说:“以后不要叫我阿姨,叫我姐好了,因为我和你只相差了十来岁哦。”

在这段既让人悲伤又让人高兴的日子里,我游玩了北京许多景点,去过长城、天安门、故宫、科技博物馆……

这些高兴的事让我忘记了找父母亲,可有一天,发生了一件突如其来的事,让我想起了我父母亲,这天我看到了一个玩具掉在姐旁边,我就走过去捡这玩具,我听到了姐在和前些日子那个车长在聊天,我听到了我父母在医院里治疗,我放下了手中的玩具,哇哇大哭起来,当姐看到我听到她们的谈话时,便对我说:“我本来是要等你父母的病治好,再把真相告诉你,不巧被你听见了,算了,那我现在就告诉你也无妨。”

姐告诉我,我父母在坐列车时因见义勇为,被坏人给弄伤了,他们委托她在这段日子里照顾我,并带我去浏览北京有名的景点……

我叫着,喊着,叫姐带我去医院看我爸我妈,姐就拿起汽车的钥匙,带上一些钱,便和我一起出门了。在路上,我一想起妈妈和爸爸即将要见到我的情形,美滋滋地笑起来。

难忘的旅行作文300字

列车徐徐驶进北京车站,喘着粗气停下来。啊!我心驰神往的北京终于到了!北京,我来了!

“爸爸,妈妈,走,咱们赶快下车吧!”我急不可待地喊声起来。

没有回应。我回头一看……哎呀!爸爸呢?妈妈呢?怎么一回头的时间,他俩就不见了呢?我,我……这可怎么办呀?

顿时,我身体中的水量直冲而上,“哇”地哭了起来,我的声音简直是鬼哭狼嚎,使整个列车里的人都听到了我这凄凉的痛哭声。

后来,我清清楚楚地听到有脚步声正向我慢慢走来,可我依然哭得万分凄厉。

终于,脚步声近了,我看见一个陌生阿姨,她走到我面前便停止了走动,我不知不觉中已不再哭泣,而是打量着这个陌生的阿姨。

从这个阿姨的口中说出了带有几分柔情的话,她问我:“你叫什么名字啊?小朋友,你今年几岁了?你怎么独自一个人在列车里啊?你爸爸妈妈呢?……”

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这个阿姨突如其来的话,我只是轻轻说了一句:“我和爸爸妈妈失散了。”

难忘的旅行作文300字

列车徐徐驶进北京车站,喘着粗气停下来。啊!我心驰神往的北京终于到了!北京,我来了!

“爸爸,妈妈,走,咱们赶快下车吧!”我急不可待地喊声起来。

没有回应。我回头一看……哎呀!爸爸呢?妈妈呢?怎么一回头的时间,他俩就不见了呢?我,我……这可怎么办呀?

我不知所措,顿时,脑子一片空白,该干什么也不知道了,就傻楞楞地拿着自己的小挎包,站在了北京车站中央。

有人提醒了我,我连忙到工儿人员那里去询问,服务台在哪?工作人员指了指门口旁边的台上,我看见了两个熟悉的身影,我快速地跑过去,拍了一下两个人的屁股。

他俩回头一看,“是小宝贝啊!可急死我们了!”他俩开心得不得了,爸爸接着又说:“终于找到我的心肝宝贝了,我怕你被黑社会绑架了呢!我和妈妈担心死了。”妈妈呢,又是来了她惯用的一招——揉脸蛋,说:“宝贝,你不知道我们多关心你,如果看你还不来,我们就要用北京站的大喇叭来找人啦。”

“走,咱们找家四星级宾馆住下来。”那里,我心里高兴极了,呵呵,有四星级宾馆住,真高兴!我不时哼着轻快的歌到了宾馆。我一个人一间房,真舒服,软软的床,像蹦蹦床。我洗了个澡,就舒服地上床睡觉了。

早上起床,太阳直冲我的屁股照,洗好脸刷好牙之后,我和爸爸妈妈集合,到了海洋馆去了。其中,我最喜欢的海洋生物就是白鲸,白鲸头上有点凸出来,非常的可爱,还能听着驯养员的指挥吐大大小小的气泡。

我被海洋馆吸引着,我把整整一天的时间都花在了海洋馆里了,回到宾馆,我还是照旧,洗澡睡觉去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啊!

难忘的旅行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辉叔叔一家和他的朋友去佛冈旅行。我们大约有一个半小时去到佛冈。到了那里,我觉得天气很冷,北风呼呼,正是泡温泉的好时节。所以妈妈提议带着我和几个小朋友去泡温泉,我们分别泡了这几个温泉,有鸟语花香泉、酒仙泉、玫瑰泉、咖啡泉……我们走过玫瑰泉,我们一下水就问到玫瑰的香味,所以我们就在那里大约泡了两分钟。

我们走过咖啡泉,我们就闻到一阵阵香味,所以我们也在那里大约泡了两分钟……

我最喜欢玫瑰泉和咖啡泉,因为它们两个泉都有一阵阵香味。所以我就喜欢这两个温泉。

泡完温泉我想:今天我玩得很开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那一束阳光作文 我喜欢小狗作文350字 珍惜的作文800字 初一作文600字叙事 尊老爱幼作文 禁毒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小学三年级过生日作文 童年趣事写一篇作文 自己的优点作文300字 给某某的一封信作文 描写风景的英语作文 珍藏友谊作文600字 他感动了作文500字 零作文 随便作文300 带提纲的作文 高考优秀作文开头 这一刻 作文 关于积极向上的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扫黄打非作文400字 小考的作文 生活经历作文300字 母亲的关爱作文500字 生命是什么作文300字 学包饺子的作文300字 有家人真好作文 幸福的约束作文600 你最喜欢的食物英语作文 叙事作文五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