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水浒传读后感

读《水浒传》有感_四大名著读后感200字

2020-01-15 19:00:01
相关推荐

古文中,最有名的属四大名著。暑假,我也去领略了『水浒传』的风采。

一百零八单将,各个有勇有谋,英勇善战。我对他们无一不知,无一不晓。只不过这有点太深奥,我可没那本事!

古时,官府腐败,弱肉强食。一群好汉聚在一起,与官府抗争。并以宋江为首,浩浩荡荡的在江湖闯出一首不朽的诗章。我体会到他们的大气、豪爽和与黑暗抗争的精神与性格;和当时政治混乱、民不聊生的局面。作者用刚强的笔墨书写了一幅幅战争画面,让读者如身临其境一般。

回过神,已经看完了。品味书中的点点滴滴,都意犹未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这也是课堂作文六百字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做一次实验作文300字 鱼作文400字 玩具写作文 秋游的作文题目 与诚信拥抱作文 成功也是成功之母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一场足球赛作文 顶鸡蛋作文 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游乐园英语作文 描写美食的作文100字 美丽桃花的作文300 班级文化作文 游览庐山的作文 初中700字优秀作文 学素描的作文 介绍鲨鱼的作文 独特的我作文500字 父爱作文的题目 游记作文600字初中 放飞自己作文 无聊的作文 感谢 的作文 父母的叮咛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猜猜她是谁的作文 美丽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