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会飞的教室读后感

会飞的教室读后感_六年级读后感400字

2020-01-16 01:00:02
相关推荐

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国著名作家冰心说了“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这句令人难以忘怀的话……

最近,我又读了一本好书——《会飞的教室》,它主要讲述了在吉奇斯蒙中学里,一群天真、烂漫的孩子,两位善良的老师,谱写出了一段真诚的乐曲。

书中有许多人让人难忘:胆小怕事却又关心同伴的邬理、力大无穷而又经常饿的马提斯、大画家戴马亭、大作家姚尼、关心孩子们的塔克老师、孩子们的好朋友“禁烟老师”、慈祥的校长……

这本书里令我最难忘的是第二章《营救葛洛迪》中的《声东击西》,因为它讲述了孩子们在和敌人打雪仗的时候派出小分队,营救了同学。

在吉奇斯蒙中学里,一群生龙活虎、体力充沛的孩子们认识了一位“禁烟老师”,后来,因为作业本被职校生抢走,同学葛洛迪被抓走了,孩子们才想起了这件事的原因——他们在最近烧毁了职校生的旗子。为了防止打群架,禁烟老师让孩子们用了和平方法——单打独斗,马提斯获胜了。和职校生打雪仗的时候,孩子们派出了一支小分队营救同学,最终将葛洛迪成功地救了出来。

读一本好书,就能收获一些知识。我要读更多的书,收获更多的知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秋天的作文300字 为什么要学英语作文 劳动最光荣作文结尾 春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参加俱乐部的英语作文 勿以恶小而为之 作文 小学生作文批语 秋天的家园作文 一次小实验作文300字 玩摩天轮作文 作文竞赛简报 作文运动会题目 挑山工精神作文 我喜欢的一天英语作文 网球比赛作文 师生之间作文600字 好暖作文 以夏天为主题的作文 生日聚会英文作文 那个人改变了我作文 暑假活动英语作文 梅花作文450字 我以书本为知己作文 关于介绍自己的英语作文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精彩半命题作文 遇见你真好作文600字 荡秋千作文 付出与分享作文 与什么交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