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元旦作文

记一次元旦联欢会_元旦节作文450字

2020-01-16 02:45:02
相关推荐

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来到了,我们班举行了元旦联欢会,那天下午我十分高兴,同学们来得都很早。

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同学们都在忙着装扮教室。只见墙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不一会儿,教室就被装扮得漂漂亮亮了。

下午两点十分,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开始。第一个节目是魏子贤和张俊杰表演的笛子合奏《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这首曲子非常动听,合奏完了,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同学们还表演了许多节目,其中最好听的音乐就是由王书涵拉的小提琴独奏《新春乐》了。她拉琴的动作是那么优美,她拉的琴声是那么清脆。只听见琴声时而快,时而慢,时而高,时而低,那琴声把我们都陶醉了,梦幻般的音乐在凝结的空气中融为一体,一曲终了,大家才醒过来,我仿佛做了一场梦一样。

联欢会上不仅有音乐,还有小品。小品中最精彩的就是“买宠物”了,讲的是李大妈要去买宠物被邻居的一个小女孩看见了,小女孩小声说“李大妈,你买猫,猫可以捉老鼠。”又一个小女孩儿跑过来了,小声说“李大妈,你买狗,狗可以看门。”就这样他们争来争去,买猫、买狗、买猫、买狗……联欢会结束后,我们把桌子摆整齐。我们每一个人都期待着2007年的来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作文 关于幽默的英语作文 那些年什么相伴作文 介绍节日的英语作文 400字童话故事作文 400字作文六年级 开学第一天作文结尾 关于老家的作文 熟悉的人三年级作文 春雨的作文200字 三年级作文感谢 写家长会的作文 作文春400字左右 秋天景象的作文 家 作文 新来的语文老师作文 丑小鸭的故事英语作文 开心的作文600字 关于动物玩具的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500作文 关于人生价值观的作文 形容作文写的好 思想作文 我的生命线作文 黄鹤楼的作文 写妈妈的作文结尾 第一次攀岩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80词 二三事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