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春节作文 > 除夕夜作文

我的除夕夜_关于除夕夜的作文400字

2020-01-17 05:30:01
相关推荐

大年三十儿的晚上,万家灯火,万家欢乐。路上张灯结彩的,一盏盏霓虹灯更为把大街装扮得喜气洋洋。一家人团聚在一块儿收看春节联欢会,一起吃年夜饭。最有趣的是放烟火。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在全市14个地点,结实住宅区去也放起了焰火。

有的如一串串珍珠;有的如一颗颗流星;有的如一朵朵菊花;有的如一条条瀑布……让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一声声响亮的爆竹声,一朵朵光芒四射、灿烂无比的焰花,在地上在天空中飞舞、闪耀着、爆炸声。着这声音,这着色彩源源不断,是使整个鹿城区充满了欢乐,热闹的气氛。瞧!“钻天候”拖着长长的尾巴;“小蜜蜂”“嗡嗡嗡”地打着转:“金龙”呼啸在游向天空;“闪光弹;亮得令人睁不眼睛……

看着这五颜六色的焰火,我的心头一阵痒痒。于是,我和姐姐、舅舅买了各式各样的焰火和鞭炮,准备在我家楼下燃放。只听“哧——”的一声舅舅用打火机点燃导火线,我的心绷得紧紧的,我捂住耳朵,等待着焰火绽放的那一刹那。“嗖——”那百花争艳的“魔术弹”从筒中冲向天空,有五层楼高。那颜色可谓是无彩缤纷呀!红通通的,绿莹莹的,银晃晃的金灿灿。交织在一起,如百花盛开,这焰火冲向天空,飘洒下来,如同仙女散花,真是美极了!我高兴得只得拍手叫好,每个人脸上都粘满了笑容。

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门要焰火灿烂开放!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