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4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写给妈妈的书信作文400字

2020-01-17 17:0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其实我早就想写这么一封信了,从小到大,就是你对我最关心,您无时无刻的为我着想,而我那时还太小了,不懂事,让您操了这么多心,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个小孩子了,也懂事了,所以爸妈你们可以为我少操些心了。妈妈,您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病时关心我,我回忆起您为我所做的一切,女儿真的很感谢您。

感谢您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感谢您抚育我成长,担任我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水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自己。今天,我要在这里对您表示最真诚的决心:今后,您劳累的时候,我要把您扶到床边休息,给您端茶、捶腿,与您一起分享这一天中的精华,让您有彩虹般的心情。一后,我在想要任性的时候,我要想想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那些小脾气一定也就没了。反而会感到内疚和自责,我最感谢的还是你们!我成长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你们的付出。我只能真诚的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开开心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父亲节英语作文 仿写北京的春节作文 经一事长一智作文 读书让我陶醉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600字 关于波折的作文 高中第一次月考语文作文 描写仓鼠作文 什么使生活更美好400作文 小熊开店作文 高考作文议论文素材 不一样的开学作文 高二开学作文800字 我发现了什么什么作文 有意思的事情作文 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体验成功作文 北塔湖写景作文 让的作文 爱看书的作文 our school英语作文 生日聚会作文 狗的作文四百字 作文写小白兔 坚定信念作文 观察生活的作文 一次多彩的活动作文 没有耳朵的兔子作文 打球作文 我的收藏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