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400字

朋友你好_书信作文400字

2020-01-17 17:00:01
相关推荐

在这已不知不觉已经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回想起来还是挺快的。在北京度过的每一天,虽然感觉孤单,但是来到这里的学生我感觉他们的心都是善良的,我感觉也很温馨。

出家在外,谁都会想家人,想朋友,想家乡,更何况这是我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中,也许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包括这里的天,这里一切的一切。但是我会学好这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规律。即便条件在艰苦我也一定会克服,因为我心中始终记着我是来这儿学习的,我现在只是一名学生。

现在可以说北京就是我塑造完美自我的起点,我一定得在这儿找到属于我自己的一席之地。在我心中我始终树立着一面坚定的旗帜——我一定得努力

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坎坷,他可能会使得你迷失自己的方向,对社会的抱怨,对人生丧失信心……可是你应该比我更清楚人生就是这样,什么苦都得自己去尝。在人生的道路上谁能一帆风顺呢?

所以我亲爱的朋友,我相信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行。

最后再送你一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