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读书笔记

《窗边的小豆豆》读书笔记_五年级读书笔记500字

2020-01-17 13:15:01
相关推荐

这几天我读了《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主人公是一个名叫小豆豆的小女孩。前几篇都是写小豆豆在前一个学校的表现,可是天真可爱的小豆豆却在一年级被退了学,可是小豆豆却不知道自己已经不是那里的学生了。

小豆豆的妈妈又找了一个学校,这个学校的教学方法与众不同。她去学校要坐电车的,小豆豆来到检票口检票,她很希望售票员叔叔能把这张票留给她,可是叔叔说车票是车站的不能带走,小豆豆听了很是失望。

来到学校的小豆豆看到校长先生和蔼可亲的样子,她心里放松了很多,而且校长先生整整听小豆豆说了三个多小时的话,这让小豆豆十分的惊讶,因为从来没有人这么长时间听她说话呀!这让小豆豆的妈妈也很好奇,心里轻松了好多。

学校的名字叫巴学园,教室都是一列列车厢做的,这让小豆豆很是兴奋,恨不得天天呆在学校里,她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奇特的学校。小豆豆在学校里表现非常好,在那里,参加了许多活动,运动会、茶话会……一眨眼间小豆豆要升三年级了,从之前的不听话到现在的听话,一下子就进步了这么多,真有点不可思议了!

后面几篇我看完都有点为小豆豆伤心了,因为先是她的小狗洛基不见了,后来她的同学泰明死了,到了最后连她最喜欢的巴学园也没了………

我也想和小豆豆一样拥有一个快乐、自由的“巴学园”,很喜欢文中的小豆豆,她善良可爱,从不嘲笑别人,我也要和小豆豆一样做个快乐善良的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